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基层工会通过 规范化建设考核验收

  近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领义马市、渑池县、湖滨区总工会主席一行,莅临张湾乡工会联合会、国网三门峡陕州区供电公司、恒康铝业有限公司工会,对规范化建设工作示范点进行考核验收。
 
  本次考核验收采取听、查、看的方法进行,即听取专题汇报,对照《省基层规范化建设活动考核示范点标准》进行验收,查各单位开展活动工作档案资料,看工会办公环境,以及职工阵地建设、职工活动场地建设、职工之家、组织建设、会员信息录入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一行在听取区总工会的汇报及示范点基层工会主席对开展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活动的汇报后,对区总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要再接再厉发挥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示范和表率作用;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在组织建设、职工救助、劳模救助、网络建设等工作中发挥工会的作用;要做好特邀商户签约工作,开展好工会三建工作,最大限度把农民工吸收到工会中来;要完善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各项档案资料,建立工会各项台账和职工救助档案,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真正让广大职工成为工会的主人,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为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