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左店乡:携手爱心企业 助力脱贫攻坚

为了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引导人们关心教育、助力教育脱贫,3月21日, 安徽路桥滁淮高速定长路面02标项目部携手左店乡团委,开展了“路桥青年学雷锋,驻地儿童获关爱”活动。

一大早,在路面公司总工程师曹祝林、定长路面02标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项目部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左店乡创新南圩小学,为来自不同年级的28名贫困生们送去了学习体育用品,左店乡人大主席仇保传、中心小学校长王少成、创新社区党委书记代本俊见证了捐赠过程。

捐赠结束后,路面公司团总支与左店乡团委负责人带领学生们来到了合肥市科技馆,感受科技魅力。在市科技馆内,孩子们打开好奇的心灵,惊奇的打量着这个对于他们来讲全新的世界,他们看航模展,亲自动手体验动力球,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抑制不住的欢乐。

在欢乐的气氛中,合肥科技馆半日游圆满结束,孩子们依依不舍地登上大巴,返回家乡。带队老师说:“许多贫困家庭的孩子虽然在并不优越的环境中成长,但他们却十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这次带出去的都是学习成绩优良的孩子,看看城市,看看先进的科技,能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生活的美好,同时也能加强他们与外界沟通的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为贫困学生提供物资帮助,更充实了他们的知识,丰富了精神世界,为国家教育脱贫贡献出了应有的力量。(郭越)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