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平江三中: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暨中期验收报告会

4月21日,平江三中在家长学校隆重举行了市级课题开题暨中期验收报告会。岳阳市教科院主任严雪梅、岳阳市教科院副主任祝宇、岳阳市教科院教研员肖文佩及县教研室秘书长李梦兵等专家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熊平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校长邓焕发及课题组全体成员。

\

本次报告会有三项市级课题进行开题论证,三项市级课题进行中期验收。在开题论证会中,各课题主持人就课题提出、概念界定、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步骤、创新与特色、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四位专家对该校的开题课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研究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任务分配科学,团队合作到位,我们充分相信这三项课题将取得实质性的优秀成果。”祝宇副在评价该校的开题课题中这样说道。

在聆听了该校三项市级课题中期验收的汇报后,严雪梅做了精辟到位的分析和指导,她希望全体课题组成员在课题研究过程中能手执国家教育部出台的相关政策这把“尚方宝剑”,做“知识的游牧民族”,哪里有水草就往哪里跑,确保课题如期优质地高效完成。

最后,邓焕发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为课题研究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并激励全体老师借助这股“东风”,不断增强自身教科研能力,把学校教科研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周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