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太原铁建公司承建的太原市新店街建设工程三标段首片预制梁成功浇筑

由中铁六局太原铁建公司市政项目部承建的太原市新店街建设工程三标段首片预制梁成功浇筑,标志着该工程预制梁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该工程共有预制梁166片,其中21米空心板梁33片,25米小箱梁13片,30米箱梁26片,35米箱梁67片,40米箱梁27片。此次浇筑的预制梁为21米空心板梁,共浇筑混凝土14立方米。

\

为确保首片预制梁顺利浇筑,项目部统筹规划、科学组织、紧密安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现场施工资源配置,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箱梁预制的具体施工方案、操作规程、人员、设备的配备及施工过程中的应急处置方案等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在浇筑前,项目部对混凝土的各项指标进行了严格的检测,对各设备、机具进行了检查与调试,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

此次预制梁的成功浇筑,不仅为后续预制梁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为下一步桥梁架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