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举办2018年年会

年会1.jpg

年会出席领导

   2019年1月25日下午,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举办2018年年会,会上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表彰了研究会优秀分支机构和优秀员工。研究会领导、分支机构代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一起学习成长、交流互动,分享成功喜悦,深入探索研究会发展的新路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描绘宏伟蓝图,携手铸就研究会新一年的辉煌。

  年会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主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长白长岗在总结2018年工作中指出,2018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在民政部、农业农村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神聚力,拼搏创业,攻艰克难,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举办高端论坛、开展产业扶贫、拓展分支机构、开展公益活动、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有了新进展,取得新成果,发挥了社会团体的重要积极作用,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新贡献。

  随着研究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加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的内部管理,提高管理水平,2018年进一步修订完善了规章制度,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财务管理的通知》,就分支机构的财务管理作了进一步明确。严格落实办公制度,人员面貌焕然一新,精神状态明显改观。

白长岗.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长白长岗

  白会长在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中强调,2019年,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树立品牌,继续深入开展基层调查研究,开展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加强与地方、特别是贫困地区的战略合作,致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服务“三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高级专家、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段应碧,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主任宋洪远,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张红宇,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副司长方言等领导,对研究会未来的发展把脉指航,提出发展建议。

段应碧.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高级专家、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段应碧

尹成杰.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提出,2018年研究会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研究会要在新时代、新形势、新环境下,加强自身建设,政治、思想建设要提高;研究会要提高规范程度,进一步加强管理制度,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在2018年的基础上,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扶贫攻坚做相应论坛、活动。

张宏宇.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张红宇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张红宇指出,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研究会领导班子肩负重任,要紧紧围绕中央一号文件开展工作,抓住“小康”二字进行专题研讨,围绕农村产业问题开辟研究会发展新道路。

方言.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副司长方言

宋洪远.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主任宋洪远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主任宋洪远,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副司长方言都认为,2019年研究会要严格落实规范管理制度、工作制度,与分支机构加强沟通,了解需求,调动分支机构开展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规范内部建设,力争把研究会办成有品牌、有影响力的一流社团组织。

  员工是研究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分支机构是发展中不可缺少的力量。2018年研究会各个岗位上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员工和团队,他们勤勉工作、默默耕耘,推动研究会稳健发展。大会上,研究会领导对在工作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优秀分支机构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感谢他们为研究会做出的贡献与付出,并鼓励他们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研究会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西安政治学院原政委刘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沈阳市原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庞洪波,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范爱国、辜鑫龙,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李雪松、郑德岭,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田玉川、冯秀梅,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县域经济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立祥,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工信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华等出席会议。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