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为企业精诚合作搭建桥梁

会场.jpg

座谈会现场

2017年4月25日上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长王巨禄在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议室会见了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带一路投资发展中心总裁江万勇,北京昊隆锦融投资公司董事长孔祥平,久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管理合伙人李阳,新昌资本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鹏,北京恒牛资本副总经理孔熙贤等一行7人。并就金融信息汇聚、资源整合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王巨禄.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王巨禄

王巨禄会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的基本情况。三农问题和现代农业问题是当下小康研究会调查研究的重中之重,而金融投资在三农发展中空间大,潜力也很大。

江万勇1.jpg

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带一路投资发展中心总裁江万勇

李阳1.jpg

久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管理合伙人李阳

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带一路投资发展中心总裁江万勇和久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管理合伙人李阳分别介绍了两家企业的发展背景,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都给予高度赞扬。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都结合实际情况,对近年来金融投资发展中改革创新的成功经验做法、区域经济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金融信息汇聚、资源整合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愿意与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共同成立发展资金,为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共同努力。

《中国小康》杂志,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网报道。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