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西安时尚周教你穿好职业装 你也可以是苏明玉

为期一周的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在多位明星大咖的加持下进行的如火如荼,除了明星八卦,时尚周我们最关注的,当然还要数精美别致的服装了,这次的女性职业装束就很让人眼前一亮。

\

亮白色西装裙,腰部设计线条流畅,展示女性身材曲线美。长度略过膝盖,延续职业正装干练风格的同时,更突显女性的精致优雅。

\

裤装永远是正装中的经典,突显女性优雅的同时更为飒爽,是很多职场女性必不可少的选择,不得不感叹大时代千帆过境,经典却总有立足之地。

\

职场正装也可以有裙摆,总是一丝不苟太过压抑,稍微带一点裙摆,严谨不中失俏皮。毕竟现在的女孩,可盐可甜,能严肃能可爱。

\

侧面走过,少女气息十足,这一套服装,颜值不要太高。

\

衬衫配西装太过呆板,不如配礼服来的霸气,如此贴身的礼服裙也能穿出中性感,气质这一块儿我们总是掌控的稳稳当当,美丽与气质火力全开。

\

潮流的风向,你永远追不上,但经典永不过时,职业正装就是这样的存在。关注时尚资讯,关注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聚焦西安,古城总有新惊喜。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