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亚洲汇储产业发展委员会会议在京举行

2019年8月17日,亚洲汇储产业发展委员会会议在京举行,参会人员有亚洲汇储中国总部董事局主席郭云峰,联合国领导安学君教授、国家发改委主任赵学玉、公安部领导赫利斌、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赵建群、北京大学李金恒教授、亚洲汇储非州区主席、亚洲汇储东亚区主席等专家委员会成员及行业专家。会议就亚洲汇储产业发展、资源配置和政策创新等进行交流和洽谈。

\

亚洲汇储董事局主席郭云峰在会议上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全球业务布局、核心产业发展和市场发展状况等。亚洲汇储邵洪伟副总裁就中国区5.0产业并购模式和发展布局进行了讲解和介绍。

联合国安学君教授就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和运作状况进行了政策解析和发展探索,与会就文旅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主题探讨;北京大学方极规划院院长李金恒教授就国际国内金融外汇创新发展与产业融合做了分析和探讨,并就国家政策分析,探讨中国与国际业务金融接轨,并就亚洲汇储在中国银行金融产业发展业务模式进行探讨分析。

发改委领导赵学玉就国内文旅行业、金融银行业以及产业投资政策做了分析解读。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赵建群,就银行传统业务与国际新兴业务的发展进行政策分析,就未来银行国际化、投行发展和金融产品及衍生品研发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后亚洲汇储董事局主席郭云峰聘任安学君教授为中国实业银行亚太地区产业基金委员会主席;聘任胡铎博士为中国实业银行非洲地区产业基金委员会主席;聘任赵建群行长为中国实业银行中国区副总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