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中国举行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共商全球合作

主题为“伙伴的力量:打造便利化合作平台”的2017品牌农业发展国际研讨会4日在成都市蒲江县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行业组织的代表莅会。

联合国粮农组织社会经济发展及政策支持小组高级官员李轩在研讨会上说,建立可持续的粮食价值链对发展全球农业非常重要,中国在这方面取得的成就惊人,帮助了其他国家发展。希望其他国家能进一步加强和联合国粮农组织的合作。

世界贸易组织原副总干事亚力山德罗·贾拉在演讲中说,中国通过改革已成功融入到世界经济体中,中国在推动自身国家利益诉求的同时,也作出更多的贡献。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看到世界经济和供应链的一体化。

国际农业协会联盟主席、欧洲新丝路理事会主席斯拉沃米尔·马伊曼说,国际农业协会联盟和中国联系紧密,进行了多样化的讨论,同时实施务实合作。

 

 

 

 

中国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说,随着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加快,中国农业已进入品牌时代,各地对农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和方法路径已形成广泛共识。当前中国农业处于全面振兴乡村发展的关键时期,进入数量、质量、绿色发展并重的新阶段,站在了农业品牌化新起点,需要与各国一道共举“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推进农业品牌建设。

此次研讨会经中国农业部批准、联合国粮农组织支持,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国际农业协会联盟等部门联合主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