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北京丽兹行:一名985毕业生的房产之路

他叫田智鹏,2020年7月,是他的高光时刻。在公司15年周年庆这个特殊的日子,他站上领奖台,领取整个庆典最让人期待的奖项“季度最具潜力新星”。

而从入职到获得认可拿到这个奖项,站在不同的高度,他只用了两年的时间。

2018年,985院校毕业的田智鹏毕业入职北京丽兹行,从销售管培生岗位做起。丽兹行从业15年,经过管培系统的培训和大小导师的培养,田智鹏对房产行业以及丽兹行逐渐深入了解后,他更喜欢这项工作,他学以致用,并不断改进自己的沟通方式,16个月后,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成为了一名百万经纪人。

百万经纪人对田智鹏来说是个起点,他在自己领域兢兢业业服务着他的每一位顾客。2019年,丽兹行总部向全公司内招,田智鹏凭借优秀成绩成功应聘到总部的经管中心。丽兹行经管中心MOT主要是给销售伙伴提供相应的工作支持,这和之前田智鹏从事的房产销售工作有关联但也需要从新开始。

转岗第一天,面对陌生的工作,他勇往直前,本着“为运营伙伴解决问题的初心”,他迅速开始新工作的摸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短短几个月,他在楼盘攻略、户型管理等几大项目不断破局、真正做到用自己的努力为运营解决问题,为销售伙伴提供技术支持。

\

“季度最具潜力新星”获得者

2020年6月,他接到一项新的项目,联动3大中心5大部门做调研访谈、标准建立、产品设计、研发测试、宣传推广等,最终陆续实现产品线上化展示,推动了丽兹行和互联网融合的进程。也因为转岗后出色的表现,他被评选为丽兹行季度最具潜力新星。

做房产经纪,田智鹏16个月成为百万经纪人,转到经管中心,田智鹏不忘初心,成就更好的自己。人的一生,天分在成就中起的作用,可能是有微不足道的,剩下的全是拼搏和死磕,田智鹏干一行爱一行,正是因为努力对待生活,对待工作,让他才能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取得比较不错的成绩。

有良好的平台加上自身的努力以及梦想的支撑,这颗新星发光发热指日可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