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修正修元人参低聚果糖告诉你创业绝对不能当“韭菜”

什么是5542项目标准?

5个输出

输出标准、输出流程、输出产品、输出服务、输出模块。

标准

修正集团通过2年的研发成就了现在的修元人参低聚果糖,为人参低聚果糖的标准化生产奠定了修元在植物一代益生元行业中的地位。

流程

流程化生产,流程化的市场动销体系,流程化的物流代发体系,让所有步骤清晰明朗,为合作伙伴提供体系化支撑。

产品

产品是市场的灵魂,广告打的再好,产品是个“哑巴”最终市场也很难做大做强,修正秉承着良心产品,好产品要管用的原则,为市场提供老百姓买得起用的上的好产品,产品会说话,市场一定大。

\

 

服务

修正坚决不做“祝你好运式合作”。让没有一个携手修正的朋友,一次握手终身朋友,相互赋能,创建财富未来。服务是根本,是未来做大做强的基础。

模块

我们要通过一个点辐射一个面,多元化的体系营销,丰富市场助力合作伙伴,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不求面面俱到只求满足客户需要。

\

 

5个标准

轻 快 易 低 高

让所有与修元人参低聚果糖合作的朋友,实现轻资产运营,实用即拥有,控制不依赖,简单易复制,财富累积快。

短的时间内,实现快速的财富累积。

只有简单才容易操作,只有简单才容易复制,好的商业模式就是简单,大道至简。

让所有的与修元人参低聚瓜糖牵手的朋友做到三个低。低投资风险,低管理风险,低战略风险。

强大的市场需求,成就了高额的市场回报。

\

 

4个基础

有预期、有想象、有展望、有保障

修正修元人参低聚果糖,让所有合作人收入有预期,项目有想象空间,未来有展望有发展契机,全方位的保障体系捍卫每一个人的权益。

\

  2两个维度

解决了消费者的抱怨与埋怨的问题

修元人参低聚果糖解决了国内亿万消费者的肠道有益菌群问题,让你肠健康,常健康。由于肠道问题导致的身体上的抱怨和埋怨,找修元就对了!

我们填补了人参制品作为植物纤维一代益生元的产品成品的问题,填补了市场上的空白。先入为主不可改变。

以上就是修正修元人参低聚果糖给你的答案。携手共创未来,奇迹就在手中。修正等你回家。

详情百度搜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