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行业黑马杀出!满米酸奶、一只酸奶牛、有米酸奶或将形成三足鼎立?

酸奶届的“网红级”现象仍然在发酵,这个新事物看上去已然突破了品类认知,走进大众视野。然而,酸奶饮品火爆的同时,竞争也异常激烈。

有米酸奶,从悉尼出发,进军中国市场,同时大力宣传“悉尼品牌‘中国根’”的品牌故事,实现了从国外到国内的硬切换。

一只酸奶牛,从川渝出发,走轻快时尚的未来式餐饮消费路线,以新乳业入股达成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区域突破,打开全国布局。

满米酸奶究竟有何魅力,能够在有米酸奶、一只酸奶牛的包围圈中杀出一条路,赢得消费者们的青睐?

\

每杯只赚一毛钱,助力年轻人实现酸奶自由

当代年轻人,最奢侈的东西是什么?90%的年轻人,都会回答两个字:自由。财务自由或许很难一蹴而就,但至少我们拥有唾手可得的酸奶自由。

满米酸奶主打的酸奶紫米露定价5.9元,每杯只赚一毛钱,助力每一位年轻人实现酸奶自由!

而关于实现实现自由,除了“财务自由”,还有就是“肥胖自由”。虽说身体是自己的,长不长胖自己说了算。可大部分人还是想追求好身材的,所以在低热量的满米酸奶,正是年轻一代的最好选择。

\

“一心两翼”经营模式,助力品牌腾飞

满米酸奶主打健康、轻脂、美味,率先提出滤乳清酸奶新概念,以手工酸奶为核心,以“五谷”“鲜果”为两翼,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酸奶饮品,一出道便圈粉无数。

在产品方面,满米酸奶坚持每天用纯牛奶新鲜发酵,既保证消费者在享受满米酸奶带来的醇美口感,也补充了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

在品控方面,满米酸奶每日现做现卖,不加任何添加剂,未能卖完酸奶当晚就倒掉,牺牲小的成本换取更好的质量。

\

不做他人,只做满米酸奶

对比有米酸奶、一只酸奶牛这类已成一定规模和受众群体的酸奶品牌,王先生认为,现在的消费者需求更多样、更复杂、更小众,每个消费者想要获得的服务、体验和产品都是不同的。

满米酸奶不断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反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为做一杯有上进心的酸奶而奋斗终身。

王先生表示:“我的目标,是希望满米酸奶变成一种以酸奶为核心的生活方式,喝奶的过程就是生活的过程。”

满米酸奶

地址:郑州市航海路兴华南街交叉口升龙·二七中心B座2603室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