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京东大药房单病种患者关爱中心上线

5月11日,京东大药房5周年品牌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京东大药房单病种患者关爱中心”正式亮相。

据悉,“单病种患者关爱中心”首期上线包括糖尿病、肝炎、营养科在内的9个“患者关爱中心”。通过专科化的专业运营,京东大药房携手合作药企,将为更多患者提供精准、全面的医药健康服务。

作为业内以专科化运营的“患者关爱中心”,京东大药房表示将与合作药企一起,通过专业运营服务和个性化随访服务,科学地服务新老用户。京东大药房“单病种患者关爱中心”后续将覆盖更多慢性病,以及更广的患者群体。

“单病种患者关爱中心”的上线,仅仅是过去5年中,京东大药房深耕专业服务能力的一个“缩影”。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表示,作为京东健康旗下医药供应链业务板块的核心平台,从2016年到2021年,京东大药房从最初的药品零售业务,已经成长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药零售及营销平台。

未来,京东大药房将继续从成本、效率和体验出发,通过技术创新,对医药供应链进行更高效的升级、整合,并以组件化、产品化、平台化、生态化的方式,开放给合作伙伴。京东健康副总裁、京东健康医药事业部总经理金恩林表示,在医药健康行业数智化转型关键期,京东大药房也将与品牌伙伴们一道参与到行业的变革中,构建“专业服务型医药零售及营销”全生态。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