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蓝带啤酒首场吹瓶挑战赛圆满结束,市民争相打卡!

炎夏的七月并未阻挡海口市人民的热情,16日当晚,滨濂夜市的氛围迅速被市民的激情点燃,蓝带啤酒首场“王中王”吹瓶挑战赛如期举行。随着挑战者络绎不绝地争先登场,赛场气氛时而变得紧张凝固,时而变得狂野激情,整个如火如荼的精彩战况,冲淡了夏日的烦闷,为魅力海口带去了激情与难忘的一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蓝带啤酒首场“王中王”吹瓶挑战赛在滨濂举行

蓝带啤酒吹瓶挑战赛还未开始,就吸引了一大波群众的围观报名、打卡拍照,很快人群就将赛场围了个水泄不通。蓝带啤酒“王中王”吹瓶挑战赛,为挑战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参赛者只需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吹瓶挑战,即可获得奖励。挑战赛设置了多个奖项,越快完成吹瓶获得奖励越高,最多可获得高达3888元现金,如若超时完成挑战,也可获得纪念奖。

 

短暂的规则介绍后,热烈的呼声与雷鸣般的掌声拉开了挑战赛的序幕,参赛者们争先上场,跃跃欲试。随着现场参赛人员相继登台,开启暴走模式,大家都在期待参赛勇士的精彩表现,摩拳擦掌之下,更按捺不住一颗颗头奖花落谁家的好奇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蓝带啤酒首场“王中王”吹瓶挑战赛现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蓝带啤酒首场“王中王”吹瓶挑战赛现场

挑战赛中,不仅有豪情男儿的参与,也有女中豪杰的加入,畅快淋漓之余上演着巾帼不让须眉。

 

据了解,蓝带啤酒将在海南岛举办几十场#我是蓝带吹瓶王#活动,下一站为海口市龙华区金盘夜市,将继续为群众带去激情畅快的活动体验。

 

蓝带啤酒历史悠久,风味独特,于1844年由Pabst在德国创立,距今已有177年的历史。蓝带啤酒前身为柏斯特的酿酒厂,酿酒坊经历由德国迁移美国后,酿造出美国广受欢迎的特选酒。蓝带啤酒自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赢得了国内消费人群的喜爱,三十多年间因质量优异、风味独特、口感上佳等特点,收获了大量忠实的粉丝消费人群,品牌深入人心,成为了无数国人心目中最经典的啤酒之一。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