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睿质源教育研究中心简介

  睿质源教育研究中心(Wisdom Spring Education)成立于2014年,由武质博士担任负责人,中心业务范围包括进行教育研究,引进教育成果,为孩子提供学习、生活、健康、安全的全方位监护服务,还帮助搭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隶属于睿质源教育咨询公司。团队由前英国红砖大学招生官武质博士(Dr Rebecca Zhi Herbert)带领,通过ACED™爱思读™英国升学体系,科学有效的帮助学生获取国际学习资源。睿质源服务内容颠覆传统留学包含项目,为8-18岁孩子定制英国留学申请计划,以及为孩子提供学习、生活、健康、安全的全方位监护服务,还帮助搭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桥梁。

 

  机构愿景

 

  愿景:我们激励学生融入多元文化的英国社会,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新一代中国精英。

 

  使命:打造家长信得过的教育品牌,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子获取高效的学习环境、优质的教育资源、安全的留学生活。

 

  主要优势

 

  专注于为8-18岁的学生提供英国顶尖院校留学申请,为留学生提供学习、生活、安全健康“三位一体”的监护服务,帮助学生获取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家长更放心孩子的留学之旅。

 

  作为前英国红砖大学国际招生官,牛津演讲会会长,教育学博士后武质(Dr Rebecca Zhi Herbert)熟知英国学校招生选拔标准以及中英教学体系差异,细心定制精品留学、申校、升学计划,透明公开的服务模式,让家长、孩子掌握选校自主权。团队研发ACED™爱思读™英国升学体系,从学业、特质、特长、目标四个方面挖掘孩子潜能,科学、有针对性地完善留学申请,实现中英教育无缝对接,该体系有效地指导学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海量申请中脱颖而出,并成功地帮助他们获得顶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留学专家一对一咨询,定制个性化留学、升学方案,学生档案动态化记录,实时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的状态。

 

  睿质源教育咨询团队有牛津、剑桥等国际知名大学招生官、面试官,欧洲高等教育主席等外籍专业教育顾问组成,与多所一流大学以及顶尖私校长期合作,利用多方资源为学生提供精品的浸入式课程学习机会。

 

  机构服务

 

  1.为8-18岁,有意向前来英国留学的学生,提供英国顶尖中小学及大学的申请及学习机会,帮助学生及其家庭消除文化障碍,让学习成为孩子的习惯和兴趣,注重孩子综合素质的全面成长。

 

  2.为学生们提供在英国全面的学习、生活、安全健康3个方面的一条龙专业监护服务,为学生和家长打造高品质留学之旅。

 

  3.确保家校深层次沟通,即使异国也可以详细了解到孩子的最新动态、学习状况。

 

  团队简介

 

  品牌创始人武质博士(Dr Rebecca Zhi Herbert),为英国全奖教育博士及博士后,

 

  团队导师为牛津剑桥等英国顶尖名校招生官,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资深辅导老师全程督辅,在课余时间也能及时获得专业的学术指导。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