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朱婷又一队友公开恋情!七冠军竟仅剩朱婷一人单身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日消息,朱婷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的队友、塞尔维亚女排主力副攻拉西奇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男友的亲密合照,大秀恩爱,引发网友热议。

 
  据介绍,拉西奇的男友是一名赛艇运动员,高大帅气,两人站在一起相当般配。
 
  在拉西奇也公开恋情后,瓦基弗银行女排的7位主力仅剩下朱婷一人仍然单身,有网友调侃打趣称:“朱婷更加成为香饽饽了,不仅实力强,还是唯一一个单身的上届欧冠冠军主力。”
 
 
  除了拉西奇外,瓦基弗银行女排的其他6朵金花如今的感情状况如下:
 
  主力主攻、朱婷的对角搭档高兹德:二婚
 
  主力副攻阿克曼:已婚
 
  主力二传纳兹:已婚
 
  主力自由人奥尔格:已婚
 
  主力接应斯洛特耶斯:恋爱中
 
 
  有网友调侃打趣称:“看着同龄的队友阿克曼,以及仅比自己大一岁的奥格都结婚了,不知道朱婷会不会也想嫁了,可千万不能嫁给外国人啊。”
 
  朱婷曾在今年年初公开过自己的择偶标准,她说:“因为我大姐夫、二姐夫都特别孝顺,所以我喜欢孝敬父母的男生。希望未来的他,身高不太低,1米8以上,身材修长,耐看一些。他懂一点排球就可以,最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如果他是医生或是老师,我会觉得很棒。重中之重,他做人一定要诚实,阳光一点儿,充满正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