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智慧焕享,绿动全城交车仪式在丰都举行

5月16日,智慧焕享,绿动全城——长安逸动EV460换电版出租车交车仪式在重庆市丰都县举行。首批23辆长安逸动EV460换电版出租车正式交付给重庆渝运集团丰都公司,在丰都交通局获悉丰都县共计232台巡游出租车,今年双到期109台出租车,将全部更换为长安EV460换电版出租车。

丰都县交通局、丰都县道路运输事务中心、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奥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汉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渝运集团丰都公司领导以及司机代表共计5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发车仪式。

本次交付的长安EV460换电出租车,具备充换电两种补能模式,换电只需要1分钟,大大节省了出租车驾驶员的时间,每天比充电或加气车多收入50—100元,同时换电车的电池由换电站承担,经营者不再担心电池衰减或损坏后需要花费几万元电池维修费的困扰。

随着这批长安逸动EV460换电版在丰都的投入使用,重庆市作为国家换电示范城市的标杆价值将愈加明显。未来,国家实现更大范围的低碳出行目标也指日可待。

据悉,重庆汉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执行长安EV460换电出租车市场推进,重庆汉联汽车(集团)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租赁、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营、新能源汽车出口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在全国拥有多家销售、售后服务网络,是重庆首家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运营商,滴滴平台全国明星企业、十佳租赁公司、该公司年销售新能源汽车上万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