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建议收藏,3大路径告诉你怎么在学习强国投稿!

近日,很多单位党委开展组织“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活动后,很多单位宣传岗负责人想把活动中记录下来的精彩环节和整个活动的收获在学习强国上投稿展示出来,但是如何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快速投稿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内容有什么要求?如何操作?今天给大家讲讲。

学习强国投稿3种路径

1.海投系统 :在“学习强国”PC端实名登录,点击右侧导航窗口或主页中部的“我要投稿”,即可按照提示提交内容。

适合对象:想投强国征文主题的个人,每期强国征文主题不同。海投系统投稿的这种方式反馈周期比较长,需顺其自然,投稿可能会被选中,也可能不会选中,反馈周期预留2-3个月。

近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我的博物馆之旅”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开展征文活动。这种就是通过这种海投系统投稿。

2.供稿链路 :各省部级学习平台、各地通讯站、各“学习强国号”可以通过供稿系统报送。

适合对象:已搭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链路的地区单位。

3. 第三方媒体服务机构 :目前入驻学习强国的一些媒体对外开放合作,接收学习强国投稿。提供稿件,他们推荐过去,快速审稿,一般1-3天就可以审核出来,最快当天出稿,可节省时间,快速完成投稿。具体可以百度搜索【猎媒传播】咨询他们官网首页的媒体顾问。

适合对象 :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如铁路,电力,烟草,税务,学校,艺术、消防,部队,公检法,银行,医院,通讯等央企、国企、政府事业单位。

稿子适合内容 :题材需健康向上,导向正确,尽量写单位一些党建、团建、公益、工会等社会活动、最近工程项目、先进技术、好人好事、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团队风采、职工工作等。标题力求准确精炼,实题而非虚题,字数控制在30个字以内,稿子可带单位和作者署名,字数2000字内为主。稿子图片5张内为佳。

\

关于猎媒传播

猎媒传播是国内资深媒体整合服务平台。专注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媒体宣传推广服务,合作有多家中央级媒体、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媒体、全国30类各行业垂直媒体,均可收稿,高效企媒对接,最快1小时可出稿,“找媒体做宣传,就上猎媒传播”。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