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五个女博士”推出胶原蛋白肽新品 别再让自己掉队了

世界上没有长生不老药,即便如此,越来越多的人也愿意将抗老这件事进行到底。新兴产品——口服美容界的扛把子“胶原蛋白肽”,凭借高效、安全的特点吸纳了一大批“忠实用户”。追求美丽的道路上,口服美容市场一片蓝海。“五个女博士”品牌也携新品胶原蛋白肽EGCG饮品,为口服美容赛道加分。

\

人体是个有机整体,由不同的器官组成。如果把人体比作一辆车,那么器官则是车上的各种零件。人体器官的衰老具有先后顺序,第一个衰老的便是皮肤。就像汽车一样,使用1年和使用5年最大的不同就是无论怎么清洗外观也回不到出厂时的感觉了。皮肤是一个层状结构,从外向里由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构成,真皮层绝大部分空间由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填满。其中,胶原蛋白主要由成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25岁以后成纤维细胞合成胶原蛋白的速度越来越慢,交联的、降解流失的胶原蛋白越来越多,导致皮肤中胶原蛋白越来越少,最终形成皱纹,皮肤松弛。

\

我们都知道相比大分子来说,补充小分子的胶原蛋白肽、弹性蛋白肽,更利于被人体吸收利用。一瓶50mL的五个女博士胶原蛋白肽EGCG饮内添加了6000mg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肽、100mg小分子鲣鱼弹性蛋白肽和100mg透明质酸钠,使有效成分被很好地吸收。值得关注的是,和五个女博士经典款胶原蛋白肽饮相比,胶原蛋白肽EGCG饮在经典款5000mg的基础上额外添加量1000mg 达到6000mg,适合对胶原蛋白肽有更高需求的人。

而核心成分EGCG又叫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是从绿茶中提取的儿茶素类单体,为茶多酚的主要成分。紫外线UVA、UVB和UVC均可诱导角质形成细胞和成纤维细胞分泌基质金属蛋白酶(MMPs),MMPs可特异性降解皮肤的细胞外基质成分,尤其是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进而引起皮肤松弛和皱纹形成等光老化改变。而EGCG能有效减少MMPs的产生,减缓紫外线导致皮肤光老化的机制,同时EGCG能激发基质金属蛋白酶组织型抑制剂(TIMPs)的表达,TIMPs能抑制基质金属蛋白酶活性,从而有利于维持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含量。此外,EGCG还可以抑制透明质酸酶的活性,抑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的降解,从而达到真正生理上的深层保湿作用。

衰老不仅是容颜的衰老,更是身体机能的衰退。现代人因为工作和生活节奏太快,996、007成为常态,熬夜、吃夜宵等不良生活习惯更是给皮肤衰老按下了加速键。但人类毕竟是群居动物,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当别人都在为颜值经济买单的时候,追求美丽的人自然不愿掉队。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