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世博集团第二届欢乐趣跑活动成功举行

10月29日,由世博集团工会主办的第二届欢乐趣跑活动在世博园成功举行。世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和昌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欢乐趣跑 逐梦世博”为主题,旨在丰富世博集团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形成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提升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幸福感,凝聚更大更广泛力量,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活动主会场设置在世博园,主要线路是近期对外开放的的网红打卡点“世博绿道”,这是由世博集团所属企业打造的一条融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尽显绿色、生态、美丽、和谐特色的健康绿道。在赛道沿线,主办方设置了“灌篮高手”“生命赞歌”“蓝色海洋”“不忘初心”“心动一下”等互动打卡游戏。同时,活动还在九乡景区、轿子山景区、老君山景区、巍山特色小镇和腾冲荷花温泉景区设置了分赛场,共120余人参加。

杨和昌在致辞中表示,“构建幸福企业,打造快乐产业”是世博集团的使命,努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是世博企业的责任,希望广大职工在拥抱大自然的过程中怀揣梦想,在欢乐趣跑的过程中比学赶超,在逐梦世博的人生旅程中以无比坚强的意志面对困难和现实,勇毅前行、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不断取得更新更大更好业绩,成就自己,助力企业。

虽然当天阴有小雨,但参与活动的员工劲头十足,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也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欢乐趣跑不仅满足了职工工作之余强身健体的需求,还更好地展示了职工热爱生活的态度和团结拼搏的风采。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文明的行为和进取的精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经过2小时的角逐,云旅汽车游玉峰获得个人冠军,文产公司沙小顺、省国旅刘亚宁获得个人亚军,花园酒店赵俊雄获得个人季军,绿道趣跑队获得团体冠军,灵灵乐跑队获得团体亚军,跑得动队获得团体季军。(文/图 袁金桥)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