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让"老有所扶" 林氏家居助力天猫黄扶手计划

10月26日,天猫联合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发起"黄扶手计划",林氏家居受邀参加,并联合多个品牌共同向社会送出5万个适老扶手,助力公益活动,倡导大众关注和重视老年群体的居住安全,推动行业适老化发展。

 
\

天猫黄扶手计划

根据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2.67亿,占总人口的18.9%。据第四次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抽样调查显示,空巢老人人数已突破1亿,约90%左右的老年人选择居家养老。随着中国逐渐步入人口老龄化社会,老年群体的安居与宜居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点。

 
\

天猫黄扶手计划

在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今年的双11期间,天猫黄扶手计划旨在用商业的力量帮助适老人群居家养老,用公益的力量唤起人们的关注,让"老有所扶",让爱无碍。登录淘宝搜"黄扶手计划",就能领取适老扶手产品及免费上门安装服务。

 

通过参与此次天猫公益计划,林氏家居积极与各行业伙伴携手,一起助力国家养老、适老产品以及相关公益事件的发展,帮助老人群体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品牌温度。

 
\

林氏家居品牌升级

一直以来,林氏家居一直积极用实际行动投入公益举措,尽所能支持教育、医疗等公益事业发展。在2021-2023期间,林氏家居向九江镇仁爱医疗发展基金共捐献100万人民币,用于资助医疗卫生合作与交流等医疗卫生公益项目;此外,林氏家居向九江镇慈善会儒林教育发展基金捐献150万人民币,用于教育公益项目,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学生,促进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秉承着"让生活过得更好"的企业愿景,未来,林氏家居将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适老社会构建,不断提升对特殊及弱势群体的关爱,为构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于林氏家居

 

林氏家居品牌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首批进驻互联网的家居品牌之一,连续多年蝉联全网住宅家具类目行业NO.1。一直以来,林氏家居以精准的大数据运营为核心,重构"人货场"商业元素,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截至2022年8月,全球开设820+家线下门店,产品远销64个主要国家和地区,服务超千万家庭用户。

 

2022年,林氏家居品牌战略升级,签约王一博为首位品牌全球代言人,提出品牌slogan"林氏家居 住进每一种偏爱",聚焦时尚、多元、舒适的价值优势,打造全品类、全风格、全场景的产品体系,致力成为"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生活方式的时尚家居品牌"。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