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单颗芯片销量破1000万 美仁芯片"可靠性"再获市场认可

10月31日,美的工业技术旗下美仁半导体(美仁芯片)宣布截止 2022年10月份MCU芯片MR88F001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颗 ,美仁芯片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再次获得客户及市场认可。当下,随着我国家电智能化升级与"Z世代"消费者对消费电器互联功能的青睐,家电产业智能化趋势不断提速,而智能、数字化背后,则离不开家电芯片的支撑。

 
\

美仁芯片致力于为家电企业提供高可靠、高性能、高稳定供货保障的芯片

作为国产家电芯片领域的先行者,成立于2018年的美仁芯片致力于为家电企业提供高可靠、高性能、高稳定供货保障的芯片。此次单颗芯片达成 1000万颗销量,不仅成为美仁芯片发展的"里程碑",更为后续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为我国芯片行业的升级迭代注入中坚力量。

 

近年来,受疫情及复杂的国内外市场环境影响,芯片国产化进程不断提速。在家电领域,家电MCU的研发、生产、推广应用呈现爆发式增长。如国产MCU凭借产品性能、技术服务等优势受到市场认可。尤其在2022年上半年家电MCU芯片在市场波动情况下,美仁芯片仍实现 MCU单颗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颗,主控、触控、变频等MCU芯片产品实现30多家客户批量供货,获得市场肯定。 其中,包括触控应用MR86F002/005、主控应用MR88F001/002/005、变频应用MR82F001/82F002/82F003的八款量产产品,不仅显示出美仁芯片雄厚的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实力,更对我国家电行业芯片的整体实力与智能化升级迭代提供了有力支撑:

 

MR88F001单颗芯片累计销量超1000万 ,不仅体现出美仁芯片在广泛、多样的应用场景下产品性能依旧稳定,更显示出美仁芯片在供应保障上的强大能力,是家电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

 

0.9ppm失效率行业领先 ,美仁芯片具备行业领先的0.9ppm(百万分之零点九)失效率,遥遥领先于行业水平,强大的抗电磁干扰能力进一步提升家电运行的稳定性;

 

多场景运行稳定性验证 ,美仁芯片已通过主流厂商产品稳定性验证,MCU芯片已完成在大小家电,例如家用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厨房用电器,以及暖通及楼宇等多场景测试,并进入量产销售阶段;

 

强大的供应链体系 ,凭借美的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及在人工智能、芯片、传感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研究及卓越制造能力,美仁芯片在研发及供货上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有充分保障。

 
\

美仁MCU芯片MR88F001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颗

除深耕家电领域,美仁芯片也正加大布局汽车与工业领域。伴随本土消费电子行业以及各产业数字化升级,MCU等芯片市场前景广阔。相信跨越单颗芯片销量"1000万颗"里程碑后,美仁芯片将在家电、汽车、工业领域为客户与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以"科技驱动万物"为愿景,美的工业技术及旗下美仁芯片将凭借"更智能、节能、可靠的"产品为中国芯片产业的发展、升级注入更多动力。

 

关于美的工业技术

 

美的工业技术事业群作为美的集团五大业务板块之一,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聚合智慧交通、工业自动化、绿色能源和消费电器四大领域的核心科技力量,拥有GMCC美芝、Welling威灵、Hiconics合康、Sunye日业、Servotronix高创、Dorna东菱技术、MR美仁、美垦、Toshiba东芝、Motinova等多个品牌。为全球泛工业客户提供绿色、高效、智慧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为数十亿终端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目前,美的工业技术已在中国、奥地利、印度、日本等地建成27个研发试验中心,累计授权专利5500多件。年投入研发资金11亿,持续加大对核心、前沿技术的研发投入,产品覆盖压缩机、电机、芯片、减速机、电子膨胀阀、汽车部件、变频器、伺服系统和散热部件等高精密核心部件产品。

 

以科技驱动万物为愿景,美的工业技术将以技术创新的力量支撑全球工业的发展。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