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安心、放心、舒心,十月结晶待产包,周全呵护每“袋”人!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孕产期知识了解更加充分,产前的准备也愈发齐全。针对新手妈妈没有经验,搞不清楚产褥期众多产品功能、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不知道怎么选择,怕准备不足等情况,深耕母婴领域数十年的十月结晶品牌率先推出一款以一包搞定产褥期为特性的待产包,让孕妈们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安心、放心、舒心待产,省心省力。

\

成立至今十多年时间内,十月结晶以全方位专心呵护东方母婴为己任,熟知中国孕妈妈的切身需求,开始发展到现在拥有数十条先进卫生用品生产线,无菌消毒车间、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用高品质、好服务树立起母婴行业标杆企业,在众多消费者群体中好评如潮,十月结晶待产包也在一众呼声中登顶2022年待产包十大品牌榜中榜。

\

是金子总会发光,优质的产品总会被人看见。十月结晶待产包荣登2022年十大品牌待产包之首不是意外,是理所当然,是真实客观的结果呈现,是千万妈妈的认可。科技更新,十月结晶待产包内产品也在更迭优化。从2012年推出第一款待产包到现在,十年时间内,十月结晶品牌顺势而为,根据时代发展,结合不同时代下孕妈需求的变化对旗下待产包进行8次改良升级,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口碑,沉淀出一款浓缩十年的精品。

据调查,孕妈产褥期因为消毒不严或卫生环境不到位,得产褥感染率仍达7.2%,是威胁产妇生命安全的危险之一。最新周全呵护的待产包内,十月结晶针对产褥期妈妈使用的成人护理垫、一次性内裤进行升级处理,采用抑菌黑科技,可以有效抑制99%病菌,为妈妈提供一个更卫生的环境,并根据月子期女性身形变化,将待产包内一次性内裤改为宽臀设计,细心呵护,提高孕妈穿着舒适度。除此之外,入手十月结晶周全呵护待产包,赠送包含旗下最新推出的金盏花系列护臀膏、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在内的婴儿喜浴礼盒及妈妈待产包使用指南,柔软守护宝宝,让妈妈更安心。

\

待产包,最重要的就是用着安心。十年间,十月结晶待产包陪伴一代代女性成为妈妈、呵护一批批新生儿茁壮成长的纹路有迹可循,我们也希望她能够继续砥砺前行,为更多妈妈撑起保护伞,守护住孕产纯粹的感动与喜悦。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