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一人食也要认真对待,双十一购入阳朗多功能电煮锅

真真是吃够了外卖和外面餐馆的饭,不是味精放得多,就是特别油腻,重油重辣。再加上前段时间,海克斯科技的曝光,真的是让人感到后怕。想想还是自己做的东西最安全,趁着双十一年终大促,我终于对阳朗八角锅下手了。用干净卫生的食材和方便好用的锅具,做一顿美味大餐,再来上一杯自制冰拿铁,生活美滋滋呀。

\

之所以选择八角锅是因为它作为一个多功能电煮锅,煎煮涮炸蒸炒样样精通,一锅多用。不仅可以节省我买各种锅具的money,高颜值的小锅也可以给我本就不大的厨房节省更多空间,让整个厨房用具的颜值大提升。它的玲珑立体设计非常有轮廓感,再加上有多种现在流行的低饱和度色系可供选择,光是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就让我这个“颜狗”挪不开眼睛。看着它摆在我的厨房台面上,和我的奶油系厨房装修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

\

2L的大容量,让我这个食量惊人的女汉子,再也不愁做饭做得太少,吃不饱。而且作为火锅爱好者,周末闲在家不想做饭时,我也会叫上1-2个闺蜜,一起围坐在八角锅旁,用它煮火锅涮菜,好不惬意!阳朗八角锅的口径和深度充当一个满足3-4人餐的电火锅,绰绰有余了。

\

这口锅的档位是可以调节的,300w/600w双档位,让我能够快慢煮任意调节,文火煮粥就选低档位,快速制作蔬菜汤就选高档位。它甚至还定制了一个1.8L的八角蒸笼,可以做到上蒸下煮。我有时候起来做早餐就会下面煮粥,上面放上蒸笼蒸红豆包。单独煮粥时也无须一直在旁边看着锅,防止溢锅、煳锅。这个八角锅利用微压焖煮设计,锅盖微拱,可以让蒸气回流,锁住营养美味。日常煮粥时,我只需45°转盖疏气,即可露出8个疏气孔,就可以走开干别的事情了,完全不用看着锅。

做饭后,最恼人的清洁问题在这口锅这里也变得简单起来。它采用的是纳米陶瓷釉锅底,日常煎炸煮粥时也不容易沾底,所以相较于其他材质的锅具而言,也更好清洗和打理。

现在天猫京东双十一还有活动,趁活动购入阳朗八角锅很实惠,我已果断下手,就等新锅到货了。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