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妇炎洁洗液,我的私护秘密武器!

近年来虽然我国女性对于私护的意识不断增强,但仍然缺乏好的私护方法与习惯,除了以往常用的通过日常护理、饮食调理、适当运动等方式护理私处;养成日常注意清洁的习惯,每天勤换贴身衣物等之外,在私护产品这一类别还是缺乏系统的甄别和使用方法的,今天借此机会,我就来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为什么会选择妇炎洁洗液。

\

本草成分,用着放心

肯定有小仙女跟我一样,用过不少花里胡哨的私处洗液,又是清新又是甜腻又是浓郁的香气,到头来都比不上妇炎洁洗液淡淡的本草味道、平平无奇的褐色让人来得安心,毕竟闻着它的味道看着它的颜色,你就知道它既没添加香精也没添加色素,而是满满的植物萃取。

在此吐槽一下某些很好闻也很好看而且很出名的进口大牌洗液,洗完居然有残留你敢信?小仙女们选这种私护产品还是不要一味地迷恋外表和香味。

抑菌效果,让人安心

由于生理构造不同以及生理周期的影响,女性天然更容易受到私处不适的困扰,再加上当代部分女性生活工作压力加大、作息不规律、缺乏运动、长时间久坐、不注意卫生习惯等,很容易导致私处细菌繁殖,从而患上妇科疾病,所以私处抑菌必不可少。平时若感到有私处不适,比如瘙痒、异味、分泌物多时,不要用碱性产品来清洗,可以咨询专业医生后,使用妇炎洁洗液来辅助清洗。

\

前面提到,妇炎洁洗液的成分是本草植物,里面有蛇床子、苦参、百部、黄柏等,这些本草植物成分可以抑制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白色念珠球菌,而且效果还特别温和,效果简直绝绝子。

清凉的使用体验,让人舒心

妇炎洁洗液用完非常的舒服,凉凉的,很清爽,而且是那种自然的清爽,清风拂过的感觉,用着很舒心。我之前也用过其它让人“胯下生风”的洗液,那种冰凉的感觉非常的强烈,这些洗液用完就是空调冷风直吹,凉爽的很刻意,让人有点害怕......妇炎洁洗液用完后就感觉非常自然。

女性私处状态是妇科疾病的晴雨表,健康与否都可以通过它的变化来体现。防患于未然,早预防早发现早改善,才不会使问题加重。我们只有不断加强对自己身体的认识,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选择对的护理洗液,就像妇炎洁洗液这样的良心产品,再加上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好好呵护我们的健康。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