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生生不息低磷冻干猫粮 可呵护猫咪肾脏健康 促进猫咪健康成长

随着磷与肾病相关性的研究越来越多,磷相关问题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猫咪家长的重视。低磷的食谱和配方越来越受关注,然而,市面上能做到严格低磷的产品却少之又少——无法满足猫咪健康需求的“过度低磷”、无法保障每一批次稳定低磷、或打着低磷口号实则高磷的产品比比皆是。生生不息冻干专注猫咪健康成长,严格控磷,不计成本地做出了各个方面的最优选择。

\

严选优质肉源:

生生不息冻干拒绝使用含磷高的劣质原材料,如4d肉、边角料、肉粉等。我们对每一批次原料都有严格的检验程序,确保达到标准后才用于生产。组胺可作为判断原料新鲜度的参考成分,组胺含量越低,原料越新鲜。生生不息冻干每一批次的产品中均未检测出组胺,原料质量可见一斑。与此同时,生生不息选用可溯源的国内外大牌肉源,均达到了人可食用级别标准。

严控内脏比例:

动物内脏富含较为丰富的蛋白质,且价格低廉,是常见的宠物食品原料。但内脏中的磷含量高,会加重猫肾脏代谢磷的负担。因此,生生不息采用高质量的肌肉组织作为主要原料,只使用提供微量元素所需的必要内脏,严格控制内脏的使用比例。

严控骨骼比例:

骨骼同样价格低廉,虽然可以提供一定的钙元素,但其利用率低,且磷含量远高于肉类。为了严格控制磷含量,同时也为了保护猫咪脆弱的消化道,生生不息未采用骨骼性原料,而是采用利用率更高的钙质添加剂,全方位呵护宠物健康与安全。

以生生不息的第一款产品为例,生生不息联合行业专家,在精密计算配比下,经过550多天调试、30多次打磨,才最终将五十余项营养成分都控制在了合理的范围内,当然,这也包括让磷元素达到理想区间,同时兼具黄金钙磷比。NRC建议的黄金钙磷比是1.1到1.6:1,而生生不息冻干将钙磷比稳定控制在了1.1到1.4:1之间,是完全符合国际标准的黄金钙磷比。

除了严格控制磷之外,生生不息主食冻干中的营养物质、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等均极为稳定。维生素E含量高,B族元素丰富,镁含量低,组胺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蛋白质脂肪比始终控制在6比2……

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是生生不息敲开市场大门的关键,生生不息成立仅3年便已获得了618天猫全价冻干猫粮第一的好成绩。而且生生不息早已走出了国门,进入了12个国家和地区,复购率也是高达65%以上。

生生不息冻干创始人俞丁丹表示,品牌创立伊始便是为它们而生的,生生不息不计成本地只做最符合宠物健康需的产品只为用实际行动和所有家长一起,给它们生生不息的爱。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