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海投公益支持圣母大学大中华奖学金项目

近期,由海投公益支持的圣母大学大中华奖学金项目( Greater China Scholars)举行了面向国际本科生的野外生存拓展项目,旨在通过户外探险的方式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和合作能力。 海投公益作为海投全球旗下的公益平台,未来将持续支持全球教育。

 
\

 

海投全球

致力于培养领导力和服务精神

 

大中华奖学金项目是圣母大学面向国际本科学生的第一个且最大的奖学金项目,多年来受到了李嘉诚基金会、周凯旋基金会、以及众多校友的支持。

 

该项目不仅旨在鼓励世界各地优秀的本科生就读圣母大学,还致力于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和服务精神。具体项目包括,奖学金资助、暑期富集奖学金、野外生存拓展训练、大一道德领导力课程、导师指导项目与同窗辅导项目,以及共建社群。

 

大中华奖学金的申请人必须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或台湾地区。目前该项目有36名注册学生,所有入选者都会得到暑期富集奖学金,并受邀参加一次野外生存拓展训练。学生们将学习道德领导力课程,参加辅导项目,并享有学校为大中华奖学金和其他奖学金获得者特别打造的各种成长机会和社群建设活动。

 

长期支持全球华人教育

 

海投公益于2016年在纽约成立,是一个非营利、非公募、专注于全球教育的公益平台。自成立以来,海投全球每年提供投资收益的1%,支持了助学金、全球跑、助亚裔等多个公益项目。

 

2022年,海投公益还支持了华夏中文学校2021-2022总校毕业典礼,以及纽约中国民族乐团建团60周年音乐会,持续支持华人教育和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播。

 

2022年海投全球出版《全球数字银行研究报告2022》,详细介绍了英国、美国、巴西、墨西哥、阿联酋、印度、澳大利亚和尼日利亚8个国家的数字银行建设情况。海投全球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夏天实习机会,两位学生参与了巴西和墨西哥市场的研究。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