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团结奋进 王老吉啤酒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3月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闭幕。“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我感到十分激动、十分振奋。我将带领企业,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切实扛起国有企业顶梁柱作用,为广东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全国人大代表,王老吉啤酒母公司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表示,把两会精神带回广药集团,充分发挥世界500强企业和龙头国有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出新出彩。

 

 

3.png

 

 

高质量发展,是目前急需的重点的关键词。作为世界500强国企旗下品牌产品王老吉啤酒,一直坚持真材实料,用产品质量打开市场。高质量,也不仅只是产品质量。于消费者,我们的提供更高质量的啤酒产品,于代理商,王老吉啤酒更是提供更高质量的代理支持,包括品牌支持、费用支持、物料支持、人员支持、广告支持、区域保护等。所以对于王老吉啤酒来说,学习践行两会精神,脚踏实地,与代理商共同奋斗,团结奋进,才是高质量发展。

 

 

3.png

 

 

今年是经济复苏的一年,王老吉啤酒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号召,面向全国开放一地区一代理的政策,为推动创业就业尽绵薄之力。未来王老吉啤酒将聚焦精酿啤酒赛道,做好产品,做好支持,与王老啤酒代理商共同奋斗。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