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佰翔酒店集团亮相2023厦门国际会展周

助力厦门会议会展 行业 高质量发展

 

2023年4月14日-17日,厦门国际会展周在佰翔酒店集团旗下厦门五通酒店及佰翔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会展周以"加强国际合作,促进高质发展"为主题,举办论坛研讨、交流洽谈、展览展示、同期活动四大板块共 30 多场活动,50多位境内外会展业政府主管部门、权威机构协会、行业龙头企业的代表和重要嘉宾,1000多名专业客商,400 多家会议展览采购商,400 多家目的地供应商参汇聚厦门,共商会展业合作发展,展望会展业发展前景。

 
\

佰翔酒店集团亮相厦门会展周-现场盛况1

本次会展周在厦门五通酒店及佰翔会展中心共设立"城市会展产业链创新博览会、两岸(厦门)绿色展装发展研讨会、厦门国际会展合作论坛、会议项目对接洽谈会、厦门国际会展周推介交流会、元宇宙产业发展暨云上展会融合发展论坛"等30多个场次展会及会议活动,使用佰翔会展中心B馆展厅、格澜厅、佰翔五通酒店中国汇等多个会议展览空间场所,"全域通达、灵动无忧、满意+惊喜"的服务为展会主办方及参展客商带来"无忧参展、拎包参会"的一站式完美体验。

 
\

佰翔酒店集团亮相厦门会展周-现场盛况2

佰翔酒店集团作为会展周空间场所及服务提供方,除了配合主办方做好各项服务之外,还参与了会展周展览展示活动。佰翔酒店集团专属展区从洽谈区飞檐翘角的凉亭设计,到舞台大屏舒展开来的卷轴书卷呈现,另辅以青绿设色的山水画铺陈、民族器乐表演和汉服礼宾,以多元中式元素的融合运用,营造出典雅的国风写意氛围,充分展现了中国本土民族酒店品牌的文化内涵与韵味。同时,佰翔酒店集团旗下福建省内佰翔酒店、佰翔度假、佰翔琨烁、佰翔花园多家配备先进会议宴会设施的酒店参与了会展周,同与会的资深行业买家及会展商旅公司近距离面对面互动沟通、互相了解、深度洽谈,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未来酒店会议宴会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及行业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

佰翔酒店集团亮相厦门会展周-现场盛况3

凭借多年来承接大型展会活动经验,高品质高口碑的"酒店+会展"一体化运营能力,厦门佰翔五通酒店为会展周提供了住宿、餐饮、VIP接待、会议服务等全方位活动保障,受到了主办方及参会嘉宾的一致赞许。在今年的嘉宾接待晚宴上,酒店在精心设计菜单,打造中西融合特色菜品之余,还专门选用春季元素定制餐具及配套桌椅布,搭配草长莺飞、鹊踏枝头、生机盎然、熠熠生辉的主题出品,令到场嘉宾品尝美食的同时,切身感受到了佰翔匠心、用心的服务,充分展现了佰翔品牌"城市绿洲,上善若水"的品牌理念、人文内涵以及对在地文化的理解诠释。厦门佰翔会展中心在国际会展合作论坛上分别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眼学科分会、广州艾力彼管理顾问有限公司5家重点协会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引进高端展会持续落地,实力助推厦门会展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