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铜道控股旗下铜道网平台2023年一季度运营规模创历史新高

交易总额达 990亿人民币

中国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铜道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GLG)(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其控股公司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铜道网")2023年一季度运营规模创历史新高,其平台交易总额(GMV)高达990亿人民币,较2022年一季度同比增长110亿人民币,增幅达12.5%。铜道网是中国领先的有色大宗商品B2B电商服务及交易平台。

此前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发布重磅行业研究报告《中国有色金属B2B电商交易平台市场独立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有色金属B2B电商交易平台GMV排名第一为铜道网,GMV高达4400亿人民币,上海有色网1000亿人民币排名第二,我的有色网900亿人民币排名第三。铜道网平台拥有近12000家信息和交易客户,已成为有色金属行业大宗产品电子商务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铜道网平台涉及中国许多重要的有色金属分销中心,并建立了稳定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快速、专业的技术支持。

铜道控股首席执行官欧阳仁美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铜道网的平台交易总额高速增长。我们公司2022年10月收购铜道网电商平台,为公司提供全球大宗贸易和供应链提供优质服务打好坚实的基础、推动公司业绩的发展。公司未来将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智能化综合B2B互联网电商平台。"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