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A-Lin黄丽玲亮相《乘风2023》 别样魅力再现《有一种悲伤》

 

综艺《乘风2023》近日开播,A-Lin黄丽玲一袭紧身黑裙搭配纯白羽感蓬蓬袖霸气亮相,在灯海音涛间仿佛展翅遨游的天鹅,气场依旧。早在官宣阵容之时,就已激起了网友的殷切关注。热情的网友们不仅叫出“房腻寜”爱称,更是直呼希她再唱“A-Lin式情歌”,好让自己“爷青回”一把,言语间尽显认可与期盼。此次,《乘风2023》舞台上的A-Lin不仅是vocal担当,更让大家看到了台下不一样的一面。

 

 

 

 

台上台下反差展现真实 动人吟唱再证实力唱将

从2007年首张个人专辑《失恋无罪》获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提名,到2011年成功斩获年度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台湾地区最佳女歌手奖,再到2022年在万众瞩目中发行个人音乐专辑《Link》,出道17年,无论是录歌还是现场,A-Lin都能凭借细腻动人的歌喉直击人心的情感内核。在《乘风2023》初舞台上,A-Lin的《有一种悲伤》开场低沉婉转,高潮醇厚高亢,结尾又戛然而止,余音绕梁间,独属于“A-Lin式情歌”的魅力让在场各位姐姐直呼“没听够”。这次的初舞台演绎除了保持主歌的忧郁底色不变之外,副歌部分被A-Lin处理得更有张力,引得网友直呼“耳朵怀孕”,“这就是天生歌姬”!不仅唱歌的时候是细腻合集,台下与其他姐姐们交流时也是落落大方照顾每一个人情绪,看到谢欣表演舞蹈时在台下默默擦眼泪,秒变“小哭包”,反差十足。

 

 

 

 

为梦想走出舒适圈 以热爱奔赴歌舞场

大多数人都以为A-Lin“天生歌姬”称号是来源于2009年发行的专辑《天生歌姬》,但少有人知的是,她从出道开始就无愧这个名号。1999年,在南投教921地震后的小朋友们唱诗歌的她被经纪人发现,被认为天赋异禀,自此才签约艾回唱片正式出道。音乐的种子早就自行扎根在儿时小丽玲的心中,因此她也有一个从儿时就许下的愿望——成为一名唱跳歌手。虽然此次初舞台重唱A-Lin式情歌引发回忆杀,但A-Lin并不想局限在歌手的单维身份中,更重要的是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用她的话说,希望自己“又会唱又会跳又会写歌”。在出道时,因为经纪人评价“唱快歌也给人一种想哭的感觉”,A-Lin成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歌曲风格,从此走上情歌道路;但时光荏苒,纵然已是姐姐,她也仍然无惧一切,选择奔赴不止歌唱的多维热爱。“唱歌跳舞我都要!”A-Lin式情歌不会谢幕,A-Lin的探索也将一刻不停。回味歌声,静待舞台,这次A-Lin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坚定的决心,潜心打磨唱跳舞台,不负这一场乘风之旅。

风没有方向,风带来自由,风不会散场。先听A-Lin情歌,再赏A-Lin唱跳,让我们共同期待天生歌姬A-Lin黄丽玲的一公舞台!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