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私密赛道颠覆:轻私密倡导者伟思美学破茧成蝶,横空出世

\

2023年5月5日,“医美界盛会”美沃斯如期举行。作为业内盛誉会议,美沃斯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共同探讨全球医美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为整个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赋能,同时为同行业提供了学习和联结的平台和机会。

破茧成蝶·“轻”春绽放 伟思美学轻私密家族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作为业内私密赛道的轻私密倡导者,伟思美学也登陆美沃斯,并于会场成功举办破茧成蝶·“轻”春绽放伟思美学轻私密家族新品发布会。

\

发布会现场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郝立君教授受邀发表致辞。

郝立君教授肯定了私密市场的发展潜力,他表示,随着医美行业的日益合规和消费者对私密服务标准的不断提高,伟思美学将提升实力,扩大产品矩阵,丰富产品类别,以“轻私密”理念为核心竞争力,提高求美者的体验升级。相信2023年,伟思美学会继续创造辉煌传奇。

\

郝立君教授

私密赛道——向“轻”而行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水平的改善,人们对美的需求逐渐增加,医美行业的发展满足了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让他们变得更加自信和满足,伴随行业发展,私密赛道也已经成为其不可忽视的组成部分。随着医美知识的普及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私密整形项目,导致其需求激增。报告表明,私密整形项目正在成为医美行业增幅最快的项目之一。女性逐渐提高了对美学的要求,私密整形成为其关注的核心需求,主要包括紧致、愉悦、美化和健康等方面。这种趋势正在推动私密整形技术的不断进步,使其朝着更加安全、便捷和多样化的方向发展。

目前,私密整形的市场主要掌握在一些专业机构、月子中心和妇科医院等。但随着医美行业规范化的推进,未来私密整形市场将逐渐向正规医美机构转移。而除了市场的转变,私密项目本身也在发生改变——在轻医美的影响下,私密项目也在朝着更“轻”的方向发生转变。即通过非手术、非创伤性的方式,改善女性私密部位的问题,具有安全、快捷、无痛、无创等优势。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伟思美学率先明确提出私密美容轻医美化,作为首个轻私密倡导者, 伟思美学为私密赛道带来轻私密年轻化整体解决方案。在本次的美沃斯破茧成蝶,“轻”春绽放新品发布会上,也正式推出私密小精灵XFormer、 私密一体化脉冲磁MagBelle、私密射频机器人RFIntima 三款私密家族核心成员产品。

\

轻私密家族-核心产品

郝立君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会长、东南大学医学美学研究所主任、东南美容专修学院名誉院长何伦教授;美莱集团私密纤体技术总监、杭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张鸿院长;五洲私密康复门诊陈俪主任;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愚、副总经理仇凯、院内市场部总监刘文龙、医美事业部高级总监项蔚共同受邀见证产品发布启动仪式。

\
\
\
\
\

产品发布启动仪式

虽然私密市场有极大的开发价值,但医美机构在中国的文化环境下运营私密项目仍然会面临一些困境:如开口难、开单难、维护难,我们的文化环境相对保守,私密医美项目的介绍和推广需要更加注重隐私和谨慎,同时还需要避免与社会价值观相冲突的内容。因此,医美机构需要考虑如何平衡个人隐私、文化背景、道德观念等因素,以确保对求美者进行专业而适当的服务。

针对中国特定社会背景下的私密市场,伟思美学提出一整套轻私密年轻化整体解决方案。让私密医美“开口轻”、“运营轻”、“维护轻”。开口轻:机构更容易通过轻私密家族的产品与求美者打开话题,顺利延展至项目了解以及销售。运营轻:搭配品牌系列赋能活动,机构项目运营负担小。维护轻:用疗效说话,进一步帮助机构维系老客户,拓展新客户。最终实现一个结果:面对私密困境以及私密治疗项目,求美者心理负担轻,而产品本身的无创特性使治疗后恢复期更短,对求美者的日常生活影响也更小。

从具体产品来看,以一体化脉冲磁MagBelle和私密射频机器人RFIntima为例,MagBelle拥有核心专利技术FAMT,可实现综合评估、坐姿监测、生物反馈等功能,实现评估与治疗的一体化。

MagBelle的双评估模式包括非侵入性压力评估和Glazer评估,前者是破冰神器,后者是全球权威金标准。MagBelle设备具备坐姿监测功能,全程确保评估准备和治疗效果,可进行生物反馈和触发磁,实现主被动结合治疗,同时提升用户参与度,改善治疗效果。此外,蝴蝶模型展示评估结果,以5力5度直观清晰的向求美者展示身体状况与可能存在的障碍,不仅操作简单,且对求美者来讲也能在心里感到安全、舒适的状态下进行评估,轻松打开私密诊疗话题,能有效提升求美者对服务的满意度。

\

一体化脉冲磁MagBelle

MagBelle在治疗上则采用分层治疗:1cm作用浅层肌,唤醒球海绵体肌,闭合阴道口;3cm:穿透深层肌,激活耻骨尾骨肌,改善私密生活;6cm:直达深层肌,刺激髂骨尾骨肌,缓解疼痛;8cm:聚焦深层肌,靶向定位肛提肌,紧致阴道,能有效从根源整体解决私密抗衰问题。

RFIntima是一款私密射频机器人,具备内阴、外阴和腹部三大模块,可改善外阴白斑、阴道松弛、腹部松弛、腹部橘皮样组织等问题。除三大模块外,伟思美学突破性地搭载了私密机器人配件,推动私密治疗进入自动化时代,结合导航式界面,免除繁琐的人工操作。

\

私密射频机器人RFIntima

发布会上,伟思美学高级总监项蔚也对RFIntima寄予厚望,他表示,私密射频机器人通过TIP核心专利算法,实现温度、阻抗、功率自适应匹配,达到最精准的温控,确保安全性和有效性。他还认为,轻医美是医美市场发展的新趋势,对医美行业品质的升级提速起到了倒逼作用。私密产业迅速崛起,除了技术进步和功能迭代外,一个“轻”字也是不可或缺的。伟思美学·轻私密家族作为轻私密的倡导者,以更精简的操作、更高的接受度、更强的黏度推动私密产业发展。

\

伟思美学高级总监项蔚

借由伟思美学私密家族系列产品,私密医美将更加轻松、便捷、舒适,以满足年轻化、私密化、轻量化的消费需求。伟思美学的“轻私密年轻化整体解决方案”是一种基于科技手段和服务扩展的私密医美模式,旨在为中国特定社会背景下的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个性化的私密医美服务。除了产品本身,伟思美学还注重助力医美机构“轻运营”服务的发展。目前,伟思美学1+4新品发布计划已在郑州、南京等地圆满开展,除本次美沃斯外,伟思美学还将在广州、四川等地持续发声,为医美机构带来好产品,与机构同行加强交流协作,帮助机构提升“轻私密项目运营力”。

伟思美学——轻私密领航者

作为底蕴深厚的仪器公司,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伟思医疗)成立于2001,且目前已成为盆底康复领域头部企业,2020年,伟思医疗成功上市并拓展伟思美学业务。伟思美学通过电、磁、射频、激光等技术,完善了在皮肤抗衰、身体塑形、私密年轻化等医美领域的整体布局,致力于成为国内医美能量源设备头部供应商。

伟思美学不仅关注产品的品质和技术,也注重与客户的沟通和合作,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为私密市场提供轻私密年轻化整体解决方案。无论是产品使用上的技术培训,还是售后服务上的问题解答,伟思美学的专业团队都会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同时,伟思美学也积极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变化,持续推进自身技术和产品的升级和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在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拓展自身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不断开发和推出更加创新和高效的医美设备,为行业的发展和客户的需求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