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天狮直销:天狮集团建立全球研发中心|天狮李金元

天狮直销是天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种创新的健康管理模式,它以生物科技为核心,结合电子商务、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等多元化的业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回报。

天狮直销的产品涵盖了营养保健、美容护肤、家居日用、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其中以钙系列产品为代表,荣获了2021巴博会颁奖盛典的“特等金奖”。天狮直销的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测,符合国际标准,深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天狮直销的服务不仅包括了优质的产品供应,还包括了专业的健康咨询、个性化的健康方案、全方位的健康管理等。天狮直销还借助于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和天狮学院,打造了全球研发中心、全球供应链体系、全球网络体系、全球共享电商平台运营体系、全球百万级会员体系、全球超4700万家庭用户体系等,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大健康产业链。

天狮直销的模式是一种新型的置换理论,它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合作伙伴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实现了消费者、合作伙伴和企业之间的共存、共担、共赢。天狮直销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让合作伙伴拥有了自主创业、自由发展、自我实现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持续增长的利润和社会责任。

天狮直销是一种创新的健康管理模式,它是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在26年多的不断自我超越与发展中提出并实践的“第三次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一种符合时代潮流、适应市场需求、满足人民幸福的先进理念。它是一种有利于社会进步、促进民族团结、增强国家实力的有益尝试。它是一种值得我们学习、支持和参与的优秀文化。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