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俄今年军费将增千亿卢布:买武器 削减退休金

俄罗斯《新消息报》网站6月7日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杜马7日通过2018年联邦预算修正案,其中规定削减退休金开支并增加对武器生产的投资。俄不知不觉陷入新一轮军备竞赛。今年国防开支将增加1000亿卢布(约为103亿元人民币)。

新预算修正案考虑到石油天然气收入的显著增加——1.76万亿卢布,将花费其中的616亿卢布,其余用于购买外汇储备。

修正案同时规定减少500亿卢布对养老基金的拨款,养老基金预算的窟窿将增加0.6倍(达2655亿卢布),去年征收款项中剩余的全部资金将不得不用于填补养老基金。

鉴于预算收入增加,预算的非公开部分同样将发生变化。俄国家杜马经济政策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拉基米尔·古捷涅夫向塔斯社介绍称,“在预算非公开部分中用于发展武器装备资金将增加974亿卢布”。

考虑到俄联邦安全局、内务部、俄国民近卫军和对外情报局的装备更新,未来10年国家军备计划将花费22万亿卢布的预算。

俄总统普京在7日的“直接连线”中表示,军备计划没有逾期风险。

2020年计划开始向军队供应“萨尔马特”战略导弹系统。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