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要闻推荐财经娱乐体育时尚 一键登录 环球网 美国称要从叙利亚库尔德控制区撤军 俄军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 俄罗斯军事警察已开始在叙利亚靠近土耳其边境的阿勒颇省曼比季地区附近巡逻。俄军事警察代表马马托夫8日向今日俄罗斯(RT)记者透露了这则消息。

\

据今日俄罗斯(RT)1月8日报道,马马托夫向记者表示,“今天(军事警察)开始在曼比季及其郊区附近的安全区巡逻。任务是保障责任区安全、监控武装团伙的位置和动向。”

马马托夫强调,俄军事警察首条巡逻路线是沿着曼比季附近安全区的后方边界行进。军事警察们在该省北部行驶了几十公里,途径4个居民点。接下来将经常变换巡逻路线。

马马托夫补充说,军事警察可从当地居民那里获取关于武器藏匿地点和武装人员占领期间遗留的未爆炸弹药的消息。

\

据报道,美国宣布从叙利亚撤军后,之前控制曼比季的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YPG)呼吁大马士革政府接管曼比季等地,抵御土耳其的入侵。12月下旬叙政府军进入曼比季。“人民保护部队”(YPG)履行与叙政府达成的协议,约400名库尔德武装人员撤出叙西北部重镇曼比季,前往幼发拉底河东岸,并准备参与打击那里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俄罗斯向叙利亚境内派遣军事警察,是2017年5月第四轮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和谈的成果。军事警察不是常规战斗部队,而是具体执行非战斗任务的警察,类似宪兵。他们只装备了轻型武器用以自卫,一般负责特定区域的社会治安巡逻、防空、打击犯罪,针对的不仅仅是平民,主要是针对亲政府武装组织和叙利亚政府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