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俄罗斯“逆火”战略轰炸机遭遇罕见暴风雪坠毁:2死2伤

\

据俄罗斯RT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中午,俄罗斯空天军一架图-22M3“逆火”超音速战略轰炸机在俄罗斯西北部空军基地着陆时遭遇恶劣天气后坠毁,两名机组人员在事故中丧生,另有两人受伤。

据俄罗斯国防部的声明称,这架图-22M3轰炸机在完成例行性飞行训练试图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奥列涅戈尔斯克市附近的空军基地降落时遭遇暴风雪,随后发生硬着陆事故。轰炸机在硬着陆事故中解体并在事故引发的火灾中被烧毁,两名机组人员当场死亡,另外两名乘员幸存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

俄罗斯国防部的声明还表示,影响飞机的暴风雪是十分罕见的,一般只发生在北极地区,十分迅速的让原本平静的天气变成了一场猛烈而危险的暴风雪,几乎不可能非常迅速地预测其发展。事发时,这架图-22M3轰炸机上没有携带任何武器。

\

据悉,图波列夫图-22M3是一种超音速远程轰炸机,可携带核导弹。该型号轰炸机自20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投入使用。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消息称,根据官方数据,俄罗斯目前拥有100多架图-22M3轰炸机。(编辑:LWC)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