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负责三千多架废旧飞机翻新,美国“飞机坟场”仍是活跃的军事基地

\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戴维斯·蒙山空军基地(Davis-Monthan Base)坐落在占地2600英亩的荒芜土地上,这里被人戏称为“飞机坟场”(the Boneyard),因为这里停放了3000多架废旧的美国军用和特种飞机。这些飞机是从各个军种、NASA、美国林务局退役下来的。这些飞机有的零件被回收利用了,还有些被完全翻新。

这里是第309航空航天维护和再生大队(AMARG)的所在地,也是美国唯一授权存储军用级飞机的地方。309大队只有不到700人,由空军上校詹妮弗·巴纳德(Jennifer Barnard)负责,包括去军事化和部件回收,以及整修战斗机、飞机和直升机。

\

正在翻新

巴纳德说:“因为我们这里防守严密,很多人觉得这里发生的事情很神秘。我们其实是很活跃的军事基地……作为这个地方的指挥官,我见证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在这里我们尽可能利用所有资源,不浪费任何零部件。”

其中一些飞机会在翻新重新作为用于美军或者送到国外继续飞行。309大队正在进行的项目之一是修整战斗机。修整之后送到波音公司进行自动飞行测试。测试完毕之后将送到空军部队,用于武器测试——差不多被当成靶机再被打下来。另一个项目是翻新C-130飞机。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The Pima Air and Space Museum)与空军基地合作,为公众提供观光服务。但是要进入基地必须提前预订门票并进行背景检查。

\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

皮马航空航天博物馆执行董事斯科特·马尔尚(Scott Marchand)说,“人们对这里有广泛的误解,它不止是一个大飞机垃圾场,而依旧在支持作战人员,支持美国在航空领域的领导地位。在相同的邮政编码的范围内,拥有大约4500架飞机,这在世界上是绝无仅有的。我们会继续创新,在航空航天业上取得新的进展。”

报道称,这里是世界上拥有最大数量的军用飞机的一处设施。

\

飞机零件也存放在这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