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美陆军部长:中国军力2030年将达到顶峰,美国已在准备

\

美国陆军部长

据路透社网站2月27日报道称,美国陆军部长马克·埃斯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军方预测俄罗斯军队的军事能力将在2028年达到顶峰,而中国军队将在2030年实现这一点。埃斯珀表示,美国在准备未来十年内将应对这些威胁。

埃斯珀称,美国陆军将减少、取消或推迟近200个武器项目,并将资金重新集中在以击败俄罗斯和中国的为目标的军事领域。

“我们目前的预测是,2028年及以后俄罗斯人的军事能力将达到顶峰”,他补充道,“在2030年及之后中国人也将实现这一点”。

\

文章称,俄罗斯和中国多年来一直在推进他们军事力量的现代化,而美国一直在打击中东地区的叛乱。埃斯珀表示,为了支付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费用,美国陆军“抵押了准备与中国和俄罗斯等国作战的能力”,陆军现在需要更新已经服役40年的装备。

\

文章称,在2019财年的军费开支中,美国陆军要求获得182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推进武器项目、支付薪金以及维持正在进行的战争,其中约220亿美元将用于购买新的武器系统。在未来几周内,五角大楼将出台预算规划,这将明确哪些项目的经费将被削减。埃斯珀说,他希望把资金集中在六个优先事项上,包括一种新型的执行远程精确打击任务的装备、一种新型战斗车辆、一种新型直升机和更好的导弹防御装备。

\

埃斯珀表示,他希望这些投资能够在未来几十年内持续获得收益。他说:“如果我们要在2030年、2040年和2050年跟俄国人或中国人作战并取得胜利,我们现在就必须开始建设下一代武器系统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