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海军4舰编队东海突遇“敌情”干扰弹漫天齐射抗击来袭导弹

近日,以宜春舰,怀化舰,北海舰,义乌舰组成的舰艇编队解缆起航,穿越波涛汹涌,开赴东海某海域进行实战化训练,切实检验了部队实战化训练能力。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随着编队战斗警报拉响,舰指挥所对各战位通报“敌”情,全舰立即进入战斗状态。警戒雷达搜索来袭目标,主炮、副炮锁定目标后展开猛烈的火力打击。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在一轮火力打击过后,又接到“敌”舰导弹来袭的情况通报。各舰协同配合,进入防空反导演练。通过释放干扰弹成功机动规避。训练当天,海面上的风很大,舰艇在波浪中上下颠簸。宜春舰主炮班班白长春说:“面对恶劣的海况,训练科目多,节奏快,任务难度大,实战化要求高,对我们舰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在此次训练中,官兵们一路劈波斩浪,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精神,完成了编队机动、主副炮射击、实射干扰弹、导弹协同攻击等十项课目演练,有力检验和提高了部队遂行各项作战任务的能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