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丝派养发护发:多重好处,让你从头出发焕然一新

头是人体很重要的器官,也是经常显露在外面的部分之一,中医认为:头为“五脏之血,六腑之气,皆上注于头”,一旦脑部循环不畅、气血不足,大脑就会过早的衰老。

显露在头部的表现就是面部皮肤老化、皮肤松弛,头发变的稀疏,颜色变淡、变白,特别是白发的增多,是短期内根本不能解决的问题,人们的社会压力,工作压力,经济压力,竞争压力非常大。

因此人们普遍处于失眠多梦、神经衰弱、神经性头痛,注意力不集中、过早脱发白发等亚健康状态。科技设备的广泛使用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如电脑辐射比较高,很容易让人出现疲劳、失眠、记忆力下降,痉挛性头痛等症状。所以通过头疗来解决这些问题就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在欧美地区头疗流行已久,但是在中国大家对它的认知度还不是很高。

\

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年纪偏大些的叔叔阿姨们,如果能有规律的做头疗,可以很好地改善这些问题。如果你有头疼头晕、失眠多梦、疲惫困乏、脱发白发等等的困扰,真的建议试试头疗。

做头疗的好处:

1、促进阳气上升,百脉调合,提升人体抵抗力给人体补充所需要的阳气,才会有助于人体精力、体力的提升和保养。还可增强抵抗力,防止邪毒入侵、预防感冒、神经衰弱、高血压、面部神经麻痹及神经性、头痛等疾病。

2、快速释放头部压力、缓解疲劳、享受优质睡眠在享受中消除紧张和焦虑,使大脑重获充足精力!深度的睡眠可使第二天皮肤有光泽,眼睛有神面容滋润。

3、改善血液循环,促进脑细胞运动,刺激脑垂体平衡激素分泌增强智力,延缓衰老,预防耳鸣、目眩;滋养头发;乌发防止脱发!

如果你对于头疗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留言咨询哟~丝派养发加盟专业品牌诚邀你的加入!

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丝派的详情,拨打电话010-53890222咨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