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打造时尚护肤品牌,传奇今生掀起唇实力

近日,在被誉为“中国影视梦工厂”的横店影视城,传奇今生举办了2020年传奇今生唇实力盛典。传奇今生高管及现场媒体嘉宾、时尚美妆博主、品牌贵宾等共襄盛举,一同见证传奇今生荣耀时刻!在盛典中,传奇今生公布了品牌新Logo及新VI,这表示2020年传奇今生品牌将迎来全新升级,这标志着传奇今生在逐步打造具有时尚特色、深受消费者喜爱、引领时尚潮流的护肤标杆品牌。

\

 

从研发到生产构建品牌护城河

产品品质是获取消费者喜爱的根基。从建立之初,传奇今生便坚持品牌化运作,注重产品质量,无论生产环境、规模以及产能均为国内的先进水平,遵循着严格规范,进行严格的管理及生产。传奇今生还具有独立研发团队、品质监测团队,能确保传奇今生每一支唇膏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监管,以最高品质呈现给消费者。用工匠精神精心制作每一支唇膏,用产品质量征服消费者,构建起一条绝对坚实的品牌护城河。正是这样注重产品质量的态度,使得传奇今生销售网不断扩大。

\

 

以用户为中心,传奇今生成功蜕变

“成分党”、“功效控”、“颜值控”,时下的消费者大多坐拥这些标签,他们偏爱追求产品质量、设计时尚、同时具备实证功效的护肤品,对个性化定制、追求互动体验有浓厚兴趣。在社交平台上被各种KOL种草的同时,他们也愿意分享原创内容,消费体验和产品自带的社交属性格外受到关注。

传奇今生捕捉到唇部护理产品的消费者习惯与诉求的改变,从传统品牌向社交电商品牌迅速蜕变,秉持“正规化·正能量·好名望”的基本点,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在配方和包装上进行了提升,使之更契合消费者的需求。基于多方面努力,传奇今生成功打造消费者真正喜爱和乐于自主传播的社交电商品牌。

\

 

消费者需求深刻洞察,打造时尚护肤品牌产品

新时代女性需要自我认同,而主打唇部护理的传奇今生更是好好地把握住了女性消费者的心理,直戳广大女性的心思,引发了产品情感共鸣,成为“新时代”品牌中的佼佼者。传奇今生唇膏主要由蜂蜡及维他命E油凝炼而成,富含复合植萃,可以作润唇膏、提亮唇色、唇膜一支多用,能起到【养护 轻润 出色】效果,让唇部肌肤呈现更好的状态。

在未来,传奇今生将沿着国际化、时尚化路线不断壮大,打造时尚护肤品牌,在社交电商行业掀起新浪潮。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