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周迅的素颜和妆后相差太远!50万大牌却穿出几十块街边货

这个不老女神都已经四十几岁了,她是穿了名的矮个子女星,真实身高据说才有1米55哦,但是她穿衣搭配却巧妙的拉长了自己的身形,周迅给大家一种古灵精怪的感觉也非常惹人喜欢。
 
 
但是早前周迅现身机场,这一身打扮真心为她堪忧!不得不说周迅早已失去当年的灵气,素颜出镜苍老得就像50岁的大妈!
 
周迅戴的眼镜我也真是看不懂呢!难道最近流行复古风吗?但是周迅这样真的非常的老气,这种眼镜难道不是七、八十岁老奶奶最爱的款式吗?
 
老实说,周迅的演技和她私底下的机场造型,实在是不成正比。
本来这件粉色针织外套就不好穿,还要再里面搭一条匪夷所思的白色针织不说,外面还要系上纽扣,头发全部扎在背后露出大背头,感觉额头还油闪闪的发光,乍一看真的很像尼姑造型。
 
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居然还用修身牛仔裤搭配黑色登山鞋?
请问这个造型设计只花了五毛钱么?
 
一身粉色装扮显得有些土气,下半身搭配一条牛仔裤,整体看上去显得上半身臃肿,而且又矮身材比例也完全失调了。
 
热心的大喵还为各位吃瓜群众扒出了周迅身上这件CHANEL的粉色外套竟然需要500000多人民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