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赌王儿子《最强大脑》退赛被批输不起 本人发文回应

何猷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猷君是赌王何鸿燊的四房儿子,爸爸身价高达台币3000亿(约人民币644亿),他日前上节目《最强大脑》,展现超高智商,圈粉无数,没想到近来却因为不慎在浴室摔倒受伤,无预警宣布退赛,引发外界揣测是否有内幕,甚至被酸是“输不起”,面对网络上的骂声,他10日亲自出面,还原整件事情的始末。

何猷君从小就是个数学天才,小学曾在“世界数学竞赛”中连续两年获奖,2013年录取麻省理工大学,以3年的时间完成4年的学士课程,同年更录取金融硕士班,成为该校系史上最年轻的硕士生。

日前上《最强大脑》时,何猷君只花了21秒,就成功把打乱的1到15的数字,重新按照顺序排列,当他握拳庆祝达成时,其他人还在埋头进行,下一关也同样以超短秒速顺利通关,最终以双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前30强,完美展现超高智商,机智反应圈了不少粉丝。

不过,在《最强大脑》9日播出的内容中,主持人突然宣布何猷君退出比赛,原因是在浴室摔倒受伤,消息一出令众人错愕不已,甚至有网友得知后狠酸“输不起吗”、“他再不退赛就要暴露了”。面对外界揣测,他隔天下午也透过微博发文,还原背后原因,但同时也强调,自己会出面解释,并非因为那些质疑他的人,“而是为了给过我支持和等待的朋友们一个交代。”

何猷君透露,录影和播出时间相隔了约2个月,当时全程参与了录影前一天的彩排工作,也和对手刘星图试比了两局,没想到却在彩排当晚不小心受伤,原本想观察一下情况,但由于脑震荡的关系,一看见灯光就会剧烈头痛,隔天一早觉得实在没有办法参加比赛,所以才会决定退赛。

何猷君表示,录影前就有让工作人员和导演们沟通过这件事,“至于为什么主持人那一刻才知道这事情,我真的不清楚了。”他坦言,对于这个决定感到很遗憾,并感谢众人一路以来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面对有网友留言表示,“粉转黑…再见…”他则表示,“谢谢你之前的支持。”同时也有不少人为他加油打气,他也亲自回复:“谢谢你的关心!也谢谢你的理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