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前男友跟现男友现身机场,混混跟男神的差距

\

唐嫣在跟罗晋之前谈了一个男朋友,是台湾艺人邱泽,不少人应该都知道。当年的唐嫣也是跟邱泽拍戏时生的情,两人在一起好几年,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走到最后,也许这就是缘分吧。如今唐嫣跟罗晋在一起之后,很多人都看好他们,都赞是郎才女貌的一对,罗晋无论颜值还是演技上面都不错,其实邱泽也不差。邱泽现身机场的时候,后面跟着一大跟班,像似去公干一样,队伍很庞大。

\

头发酷酷的,戴着墨镜,拿着手机一直玩不停,旁边的人帮忙拿行李。.

\

大庭广众邱泽也是真性情,哪里痒了抓哪里。网友称:“怎么看起来像古惑仔的感觉” “有点古惑哦,酷酷的装扮” “难怪糖糖不喜欢他,没罗晋好看”

\

然而,罗晋现身机场的时候,基本都是自己拿行李,衣着都很注意比较讲究。

\

同样是戴着墨镜,网友直呼:“男神好帅” “罗晋太帅了,帅我一脸” “他跟邱泽就是混混跟男神的差距”

\

不得不说罗晋还是非常注重打扮的一个人,每次出门穿着看起来都特别舒适。

\

再加上颜值不低,身材又好。就算是一个人独自现身机场,也是分分钟引起关注。他跟邱泽相比颜值的话,可能应该算是平分秋色,毕竟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但是论穿着打扮,似乎罗晋更胜一筹。也许这就是糖糖调教出来的吧,受到爱情滋润就是不一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