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离开邓超、杨洋、吴亦凡,最最最超凡脱俗的85后小花旦还能演好戏吗?

《烽火芳菲》上映了,这是一部没有多少话题、导演在中国知名度不高、很容易被淹没的作品。从电影名称看看出这是一部文艺片:“烽火”战争也,”芳菲”爱情也。当然更有想象力的人,会认为“芳菲”是为女主刘亦菲量身定制的。

\

影片根据二战时期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美国飞行员(埃米尔·赫斯基 饰)在执行任务中,因燃油耗尽迫降在中国浙江沿海,被中国女子(刘亦菲 饰)救助后发生的令人荡气回肠的故事。

\

但是票房却很惨,上映一周还不到2000万,实在有违刘亦菲“85后四小花旦”的称号。看看杨幂、赵丽颖、angelababy,她们3个人主演的电影不是每一部票房都很高,但是上映前后定会引起粉丝疯狂追捧,刘亦菲这方面差了一大截。

\

刘亦菲的人气现在还有多少?这种“超凡脱俗”的定位还有没有必要继续保持下去?杨幂参加了《真正男子汉2》,赵丽颖参加了《偶像来了》《七十二层奇楼》《向往的生活》,angelababy参加了《奔跑吧》,她们都很接地气。

\

而刘亦菲除了和宋承宪的绯闻,基本上没有什么新闻,即使有作品上线,网络热度也差了一大截。2006年《神雕侠侣》之后,刘亦菲再也没有接拍电视剧,这也是造成刘亦菲人气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

\

杨幂和赵丽颖是靠电视剧起家的,angelababy也主演了两部话题之作《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和《孤芳不自赏》,最近因为和吴秀波主演的《欲望之城》,再度被推上头条,这才是流量小花应有的待遇。

\

来看看刘亦菲最近主演的电影的票房:和杨洋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5.2亿、和吴亦凡主演的《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3.3亿、《夜孔雀》3317万、《第三种爱情》7323万、《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2429万、《露水红颜》6631万……

\

和邓超、郑中基、吴秀波、黄秋生等主演的电影《四大名捕》三部曲的票房分别是1.9亿、1.7亿、1.9亿。也就是说,除了杨洋、吴亦凡、邓超这三大人气王,刘亦菲最近5年主演的电影,没有一部电影票房过亿。

\

北京清媒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知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这4部没有破亿的电影,男一号其实也没有太差,比如黎明、宋承宪、Rain、尼古拉斯凯奇。只能说刘亦菲太需要靠男一号来带动票房了,不如杨幂、赵丽颖、angelababy。

\

如果刘亦菲再不努力,85后四小花旦的位置,可能会被刘诗诗抢走了。还好,最近传闻刘诗诗将和井柏然合作电视剧《南烟斋笔录》,有希望改变刘亦菲不接地气的现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