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网友被最喜欢的主持人告 吴宗宪:用赔偿来道歉

吴宗宪。

吴宗宪发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主持人吴宗宪10月因评论白云与Nana一事,直指女方公开床照不对,因此遭网友围剿,还有人攻击到女儿Sandy(吴姗儒),他气得表明要提告,事经1个月有网友在PTT表示收到通知书,并揪团一起北上做笔录。吴宗宪对此作出回应,“观众是我的衣食父母,我爱你们!但是更应该值得大家热爱的是~真理”。

网友29日在PTT上发文透露收到一封从台北大安分局发来的“到案通知书”,打电话询问后才得知自己被吴宗宪告了。警方请他到分局做笔录,不过因为不能转到台中的分局处理,因此他无奈揪团“有台中的朋友12月7日下午要一起上去台北做笔录的吗”。

文中网友还提到吴宗宪是他最喜欢的主持人,得知被告后又好气又好笑,因为他近年来都是看《综艺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综艺玩很大》配饭吃的,“看他一路从过气再度翻红又拿到金钟奖,其实还蛮替他开心,想不到第一次被告,是被最喜欢的主持人告,真的是蛮无言的啦…我想我以后不会再看他任何节目了。”

当初网友说了什么,如今也被搜出来,他说:“吴X宪这块真的没资格批评别人,自己也是个出轨烂咖”。对此,吴宗宪表示,“这么爱我,怎么会骂我呢?”被问及如果网友愿意道歉会不会接受?他表示,“用赔偿来道歉不是很好吗?”他很爱观众,因为那是他的衣食父母,但是他觉得大家更应该爱的是真理,“我喜欢真理越辩越明!我喜欢跟大家一起互相讨论,我喜欢倾听别人的意见⋯但是我没有骂过人,所以也不希望被骂”,他喜欢拿道理来聊天,但不是漫无目的的谩骂,他也喊话,大家可以在他板上表达意见,但是绝对不要乱骂,“我保证一定会吃官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