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宋仲基婚后发胖? 宋慧乔用小号给老公点赞

\

宋仲基从韩国仁川机场飞往香港,出席12月1日举行的MAMA颁奖典礼,担任主持人。婚后短短一个月,男神就像胖了十斤一样,圆滚滚地出现在大家眼前,实力演绎什么叫“幸福肥”。

\

有网友留言说男神“一胖毁所有”,也有粉丝认为,明星就是胖着玩儿的,饿几天,锻炼一下,他们就能瘦成闪电。

\

还有不少人将注意点放到了宋仲基的戒指上,这是他婚后首次戴着婚戒出席活动,脸上的甜蜜隐藏不了。

\

而这就是双宋的婚戒同款,简洁大方,很适合他们低调的个性。

\

12月1日,有网友在宋仲基下榻的酒店偶遇他,这样看的话,男神的身体还是很瘦,就是脸看上去多了一点肉而已。

\

宋仲基在酒店休息一晚之后,12月1日中午便出门为晚上举行的颁奖礼进行彩排,化妆之后的他,比素颜的时候显瘦。

\

而宋仲基留在酒店期间,身边的工作人员在社交网发布了一张照片,虽然看不到他的脸,但可以想象,他应该是看着窗外微笑。

\

而金睛火眼的粉丝就发现了一个虐狗的秘密:一直关注丈夫动态的宋太太,用自己的小号在照片下面点赞!

\

也许有人会嫌弃宋仲基在婚后胖得变形,但他老婆宋慧乔却是世上对他最忠心的铁粉——无论如何都会给他点赞。

\

怎样?有没有被这一对新婚夫妻默默晒恩爱的行为给虐了一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