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王菲力争窦靖童却放弃李嫣,其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大家都知道天后王菲有两个亲生女儿,是分别与窦唯和李亚鹏所生。王菲是一个渴望自由的女子,她从来都是随心所欲,活出自我,从来不会在乎外界的眼光,1997年1月王菲在京生下女儿窦靖童,在大女儿两岁的时候就和窦唯离婚。

\

离婚之后,王菲的唯一要求就是要带着女儿窦靖童一起生活,窦靖童从小表现出对音乐的喜爱,随母亲王菲在北京、上海念书时,她都是学校管弦乐团的成员。

\

窦靖童的成长都是活在聚光灯下,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媒体的关注,2011年,才14岁的窦靖童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她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妹妹李嫣 ,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窦家媛,家庭关系很复杂。

\

现在20岁的窦靖童因为都是一直与母亲王菲一起生活,她的性格跟王菲很相像,靖童虽然说话时的声音有点硬,但她唱歌时候嗓子却很清脆,她造型带出的叛逆气质与王菲年轻时候一模一样。

\

窦靖童的叛逆也许是天生的吧,随父母,现在的她抽烟、喝酒、纹身一个也少不了。

\

王菲与第二任丈夫生李亚鹏在2005年结婚,2006年5月,女儿李嫣的出生,让李亚鹏的人生走入了另一种境界,李嫣先天唇裂,这个情况在王菲怀孕5个月左右时就已知道,但是他们决定接受。

\

2013年9月13日,李亚鹏、王菲二人宣布离婚,离婚后小女儿李嫣随父亲一起生活,这一次,王菲并没有据理力争。离婚的时候李嫣都已经7岁了。

\

李嫣虽然天生有缺陷,但是在爸爸李亚鹏的悉心照顾下,现在11岁的她,很有自信,与同龄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她经常在网络上与网友直播,聊天,还教网友怎么打扮,是非常可爱有礼貌的一个小天使。

\

其实当妈的哪有不疼自己的亲生女儿,王菲曾经对好友说过为什么力争窦靖童而不带着李嫣一起生活的原因:“当时的窦靖童太小,如果跟着窦唯,以他不羁的性格,怎么可能照顾好孩子,而李亚鹏是一个相当有担当的男人,有阅历而且成熟,一定会照顾好李嫣的。”因此放弃了李嫣的抚养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