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周星驰终于说出终身不娶原因,一开口全场都哭了

\

给周星驰冠以“喜剧之王”的称号,应该无人反对吧?星爷是当代电影圈名副其实的喜剧之王

也只有他被冠以“爷”的称号,人称星爷。

周星驰这些年来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无数的经典电影,比如《功夫》《喜剧之王》《唐伯虎点秋香》《大话西游》等等!成为了一代的经典人物!

有无数的铁杆粉丝,所以星爷的拍的电影,无数粉丝都是冲着星爷才进了电影院!

在演艺圈,像梁朝伟这样出神入化的影帝被称为天才,像周星驰这样不按套路的那就要被称为鬼才了!周星驰在事业上,已经达到了巅峰,相信在未来20年,都不会有人超过他的成就。周星驰回答:我以为时间过得很慢,但就发现,我现在已经是五十多岁了,你说我还有机会吗?

听完星爷的这句话,不少人都纷纷泪奔!

娱乐圈背景强大的女人,昔日艳压关之琳,现变泼妇大骂周星驰

\

说起陈岚大家会想到什么呢?是在李连杰水火之中出手相助?还是与周星驰口舌大骂?是在大家的印象中,香港大佬女人陈岚应该是一个体态臃肿霸道的女人,但一看陈岚年轻时的照片,却惊奇的发现,原来,那时候的她并非现在这样臃肿富态,而是一位美艳动人气质不输娱乐圈任何一位女明星的女子,而那时的她不像如今这么霸气,那个时候的气质和形态可以说是不输给任何当代女星呢,与关之琳合照也不分伯仲。

不过周星驰这一生过得很是坎坷,跑龙套多年,才做了主角,成名后还要被娱乐圈大佬向氏夫妇炮轰

就连感情之路也不那么顺畅,周星驰有那么几段感情,但大家影响最深的就是当年与朱茵的恋情了。据小道消息称,当年朱茵因发现周星驰和莫文蔚有一腿,而决绝分手,最后嫁给了黄贯中

而传言,周星驰更是为了朱茵终身不娶

其实这个说话欠佳,因为在朱茵之后,周星驰还交往过几任女友,而不少铁杆粉丝都认为他最爱的其实不是朱茵,而是罗慧娟!

前不久周星驰上了一档访谈节目,主持人问:你为什么不娶妻生子?

变化更大的也许是性格上的变化吧,因为之前她看到周星驰有一篇文章有抹黑向华强之嫌,从而惹怒陈岚,于是乎她便在微博公然炮轰周星驰五宗罪,包括逼张柏芝剃头、哭穷骗同情、对女人无情无义等,该微博一出,在演艺圈掀起轩然大波。并强烈要求周星驰道歉,还透露周星驰主动求和,但除非周星驰当面道歉,不然她要对周星驰不客气

如此咄咄逼人的威胁对星爷,放眼华语圈能找出几个?毕竟陈岚不是一般的明星,的背后有向华强,可以说黑白两道通吃,是香港演艺圈有情有义的大姐大,所以她完全有资格也有底气叫板周星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