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张艺谋一语道破:章子怡为何要嫁给皮裤男汪峰

直到遇到了汪峰,章子怡和汪峰两人恋情公开时并不被看好,不过汪峰并不在乎外界的看法,并在章子怡生日当天向章子怡求婚,不得不说汪峰是个懂浪漫的男人。

\

章子怡和汪峰的结缘也证明了在爱情面前没有什么跨不过的,而且汪峰是个非常的疼女人的人,现在对章子怡也是非常的宠爱,也许章子怡真是找到了

\

章子怡是张艺谋的最成功的女郎之一,在一次采访中,张艺谋就谈到:之前的章子怡比较傲慢,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待感情和自己之前追求的都不一样,只要对自己好,两人在一起幸福就好。章子怡现在可谓是人生赢家,不仅事业成功,家庭美满,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也真是应了涂磊说的那句话:只要幸福是真的,那来的晚点也没有关系!

\

虽然涂磊在台上说话不留情面,又犀利,但他一针见血的见解,总是能让那些被情感冲昏了头脑的人突然醒悟!所以凡是涂磊参加的节目都得到不少网友追捧。

现在他在《现在就告白》中不再只是情感老师,而是直接担任主持人,为观众带来的精彩更是连连不断!

返回顶部